書影擷自鮮鮮文化

一個胖子穿越時空到三國時代的故事。

笑到不行的同時開始懷疑作者是台灣人 XD

很多早期港片(通常這些港片小時候當電視兒童的時候都看到爛掉了。)的梗在對話中出現。
--
简单说,为了挑拨离间皇城之内,不,是刘备与孙权间的和气,虎豹骑装作白耳兵,要杀此时装作虎豹骑的东吴太史慈!
--
「地上的这位连络官大人不也是贵军派在东吴的内奸?你奸我我奸你,这事有什么奇怪的?」
--
卧底的就算想做个好人,也得看胖子答不答应,《无间道》都有演。
--
虽然许褚是大步奔跑,可他本命是山神,不管是「稳重如山」还是「不动如山」,总之不会是「健步如山」,许褚眼睁睁看着太史慈脱困逃出,再看着胖子将曹兵杀个片甲不留,他咬牙切齿,恨恨的叫喊:「小贼,我一定要抽你的筋,扒你的皮!」
--
胖子摇头晃脑,接口说道:「然后鲁肃就听话的派了刺客前来,反正他早露了馅,正好把都督跟士元一并送去阎王那作伴,等事后再编个「刘备奸细庞士元,渡江就为宰友人」的桥段,操!简直是杀人放火金腰带,造桥铺路无尸骸了!」
--
班超本是一名文官,可当时边境匈奴为患,班超身为文人,无法替朝廷平乱,便带了三十六名骑兵,在西域做出好大一番事业,更被当时的汉明帝封为定远侯。 于吉看胖子点头称是,接口道:「其实班超将军自幼习文,说他下马能写是实话,但说他上马能打是鬼扯。他之所以能文武兼备,其实全是靠着一种灵药。」 「灵药?」 「不错,让人能够同时修炼道力跟内力的灵药,「投笔从戎」!」于吉笑道。 真有这种让人吃了之后,软柱变天条的鬼玩意?想到可能因此而高涨的道力,此后用不完的符甲魂兵,胖子心头就跳个不停

噢噢,今晚的我非常不爭氣地笑了個半死。


(按:後來查到作者是高雄人。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ilex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