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要謝謝燕子,我們這一世從未交錯。 卻在這首歌和你的文字裡看到某些確實的東西。

非常,謝謝你。

※〈小小的我〉
鄭宜農演唱,收錄於《夏天的尾巴》電影原聲帶


=

這段日子斷斷續續地算不清打了多少電話給S,雖然我們總是什麼都沒有說,但往事竟歷歷眼前,好幾年的反覆練習細細流轉,有太多抱歉太多感激不知道從何說如何說,只好以淚水償還。

謝謝你當時的給予,那是無論我何時想起,都要徹底皈依的包容。

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耳邊時常繞著李宗盛的歌,〈我是真的愛你〉。即便這許多終究是要淪為笑談的,卻真希望你一切都好。

=

半年多來經歷了許多,或者也是什麼都沒有發生,黃梁夢似的。只是非常非常努力且大膽織造了的希望夢想,如今看來轉頭成空。同時自己的形狀也開始潰散,快樂悲傷都像水或沙那樣流洩而出,止也止不住。

方方面面都感覺到了極限,再一秒就要永遠沉眠,然後就這樣再一秒再一秒地走到如今。無計可施,倒是應驗了那句,別有人間行路難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ilex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