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距離上次回家,也只是兩個禮拜前,或許是最近確實累了,到家之後被安心的感覺擁抱了。

家裡的電腦一段時間沒碰了,使用起來不免先得經過一陣大掃除,灌灌最近愛用的軟體,刪除已經不用的軟體、檔案。

翻著硬碟,居然還找到幾張舊照片:我24歲的生日,在一個已經不存在的地方慶祝。那逝去的確定感無比真實,當然,關於失去也無比真實。

猶豫了許久,還是按下右鍵、刪除。照片中的過往早已盡付流水,何苦留下這份影像,憂擾未來的人呢。從今往後,盡力看顧便是。

畢了業,開始工作,收到了多年前同學結婚的消息。遇到這樣的婚禮喜慶,心裡也隱隱越來越害怕將來必須面對的生離死別。

同樣的時刻,對我來說才正是起步,而打電話回家,卻愈發明顯的意識到父母親的衰老和疲勞。

數十寒暑已去其二十,我還真是缺乏慢慢來的本錢啊。

家裡帶上來的衣服有家裡的味道,如今這還真是唯一僅有的了。

Time waits for no man, no man waits for me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ilex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