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際關係很奇妙,類於星空之於萬有引力。

Consider all stars in the sky, it is complex already.

Adding, considering the gravitation between them. (This kills!)

不過tricky的是,the relationship is more various than gravitation.

有些像窗外的一棵樹,不遠不近的,你望著他的枝葉隨風晃盪,承霜引露,偶爾聽見碎葉細語,也許某個夜裡你對著樹影傾訴:聽見了也好,聽不見也罷。

還有的,是季節,默默的漂浮著、靠近了,也許是傘,或者是氣象預報,你意識到某種氛圍的徵兆,摘了帽、放了髻、舒展四肢,盡情迎接將來的大風、過往的雁群或漫山的火焰。然後一切漸息,世界和你都脫了力。

閃電呢?毫無預兆,爆炸般的炫目震耳!驚慌,狂喜,不知所措,然後是萬簇的心跳,總得說些什麼吧?They disappeard before you utter even a word.

還有影子,一直在身邊,可是常常忘記,偶爾見到,但,你該和影子聊些什麼呀?我說,影子啊,你最近好嗎?可影子每日都在你身邊,你不聞不問就算了,最近好嗎這幾字怎說得出口?那繼續不聞不問好了;那可是你的影子欸!

Casper一定很無奈。

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要叫鬼馬小精靈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ilex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